党群动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群动态>>正文

中心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0 09:56:27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及校党委下发的《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中心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在6月19日上午9:30齐聚教科楼A425会议室,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

首先,中心裴小梅书记传达了各级文件精神,并强调了责任书签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举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责任书参照校党风廉政责任书内容并结合我中心实际,责任书一式三份,中心留存一份,各个部门留存一份,校纪委存档一份。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6月19日

 

                                          

 

 

上一条:中心优秀党员上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带一路”战略决策》 下一条:中心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