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物证技术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物证技术实验室>>学术论坛>>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13 09:50:04  访问次数:[]

2012年11月27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在综合实验楼425会议室举行了 “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 第三场研讨会,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裴小梅教授主持。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敢问路在何方——矛盾中的物证技术实验室”,主讲人申艳乐副教授从五个方面对物证技术学作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内容涵盖了物证技术学的特点、核心工作、热点技术、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当下法学实验中心物证技术实验室的现状、定位、困惑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等。主讲人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精准表达和漂亮课件相得益彰,使大家享受到了真正的学术盛宴。

本次研讨会的形式是学术沙龙,比起前两期专题报告,更多的加入了辩论的元素。主讲人讲完后,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分别对实验室的名称、课程设置、配套设置、管理模式等展开讨论及辩论,使本次活动在轻松、活泼、新颖的气氛中达到了营造学术氛围、实现学术互动和解决学术问题的多重效果。

本次点评嘉宾是颜志伟教授。

物证技术实验室主任申艳乐作学术讲座

上一条:AFIS 在刑事技术教学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