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举办“道路自信”再认识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4:39:24  访问次数:[]

  11月5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在教科楼425室,举行了由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安军副教授主讲的“道路自信”沙龙讲座活动。 安军首先回顾了建国70年来中国在不同阶段的发展情况。以我们国家具体经济发展案例为实证,说明我们党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以事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而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就是我们党道路自信的力量源泉。所以,我们对自己的道路充满了自信。中国近百年的历史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讲座互动阶段,参会教职工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发展变化,这次沙龙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中心教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烈自信感。

上一条:响应校工会号召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积极捐赠图书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解读中华历史典故》沙龙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