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及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06 10:04:11  访问次数:[]

   2014 3 3 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及时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马英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情况和《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中心实际情况,提出了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并宣布成立了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心活动领导小组由马英俊书记任组长,于慎鸿主任任副组长,李德琦副主任,裴小梅副主任,卢秋帆副主任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德琦副主任兼任。

  针对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马书记要求大家在活动中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去除主观主义思想和形式主义作风,切实认识到“四风”的危害,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马书记要求大家要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着力推进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强调中心活动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抓总、协调的作用,让中心的各项工作有一种新的变化、新的气象。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4 3 3

 

上一条:司林胜副校长一行三人到我中心督导和调研 下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