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09:27:17  访问次数:[]

2017116日,在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首先由裴小梅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然后又重点传达了杨宏志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    

杨宏志书记讲话要点如下:一、立足学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义;二、立足弄通,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立足做实,着力形成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色。  

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和杨书记的讲话,中心员工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信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上一条:第一检查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