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院到我中心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11 12:36:44  访问次数:[]

2019年6月10日下午,华北水利电力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华杰教授等一行12人到我中心进行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会上,中心主任王爱琳教授对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近年来在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裴小梅教授介绍了法律诊所学科建设情况。

在中心领导陪同下,华北水利电力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华杰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模拟法庭、沙盘模拟室、法律诊所、诉讼模拟实践基地、心理测谎室等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室负责老师的业务介绍。在模拟法庭,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对模拟法庭‘三同步、两公开’科技法庭的基本功能进行了演示操作,模拟法庭的教学功能庭据数字化证据的展示真实法庭进校园实验教学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介绍

华北水利电力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华杰教授介绍了华北水利电力大学法学院的建设情况、发展设想及参观体会,双方表示下一步要促进实现资源共享、师生交流。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认识》 下一条:Y染色体何以追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