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4 15:45:47  访问次数:[]

5月13日上午,在教科楼4-25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中心裴小梅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宣传部的《关于加强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明确要求参会全体教职工近期学习内容: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318日在学校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4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参会全体教职工认真做了书面笔记,响应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的要求,积极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513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