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19-04-30 15:20:15  访问次数:[]

书记上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429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教科楼A42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裴小梅书记主持

裴小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高”报告、外商投资法草案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精神,及习近平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并介绍了我校高新才校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认真调研、参会履职等情况。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重要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士气、改革创新的好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外商投资法,这是我国外商投资领域的基础性法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促进外商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大会的成功,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聚了广泛共识、明确了工作任务。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