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6 08:55:08  访问次数:[]

根据我校下发的《关于印发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 .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的基础上,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邀请河南消防协会宣讲团到中心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增强大家的消防能力,让消防安全培训成为常态化。

孟教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精彩实用,受到热烈欢迎。内容丰富的多媒体课件里有令人警醒的图片,详实生动的数字,以及启人深思的视频,让人受益匪浅,更树立了消防责任,消防意识。会后,大家积极填写了消防安全培训调查表。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上党课 下一条:中心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