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书记上党课—《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发布日期:2018-12-05 09:48:41  访问次数:[]

2018年12月3日上午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齐聚教科楼A425会议室,听中心裴小梅书记上党课—《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裴书记讲道:发展党员工作,是我校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中心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我们责无旁贷的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下面由我为大家解读发展党员的17项工作程序……

在讲解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后,裴书记进一步强调:“我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和培养方面有很高要求,我们要严把入党关口,中心直属党支部对自愿入党的同志具体要求如下:一是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注重思想入党,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二是从严培养和教育。把端正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教育培养的首要任务。使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每一个环节,都应严格把关,防止“带病入党”。”

通过本次书记上党课,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党性素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糖尿病浅谈》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