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以案促改第二督查小组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14:34:35  访问次数:[]

根据校纪委11月9日下发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校纪委第二督查小组组长刘艳一行三人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中心直属党支部成员、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副书记刘艳组长代表督查小组传达了学校纪委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以及督查小组的督查内容。然后,由作为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裴小梅书记做汇报工作。裴书记在汇报中心如何践行以案促改制度化工作时用“六个一”来阐述:“一周一例会”、“一周一提醒”、“一人一讲座”、“一会一记录”、“一活动一宣传”、“一传达一落实”。在汇报如何践行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时,裴书记从以下六个方面总结:“帮圈文化”排查、“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及签订责任书、‘召开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观看视频,专题警醒’、典型案例深度剖析、开展“两法一条例”系列学习活动等内容。同时,裴书记还汇报了中心的制度建设情况、查漏补缺风险点、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督查小组领导在听取裴书记汇报及检查完各项材料后给出了积极评价,特别对中心王主任作为党外人士对党务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提出表扬。希望中心继续踏实工作,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中心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聊聊大师李敖》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