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行“两法一条例”《宪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24 10:18:24  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早晨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一如既往的齐聚教科楼A-425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裴书记宣布,本周继续“两法一条例”的学习活动,由中心教师张安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宪法》。

张老师首先讲述《宪法》的历史和修订背景,然后具体讲述目前实施的《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宪法》的重要意义。为了促进同志们的理解,张老师充分利用自己深厚的法学知识,举出很多鲜活的例子进行解释。一堂有意义的《宪法》学习课圆满结束!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谈唐太宗理政方略,学习近平治国理念》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心职工学习“省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