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2018年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2 10:24:51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全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杜绝中心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于2018年9月10召开专门会议,开展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帮圈文化”排查工作,会议由王爱琳主任主持。

王任讲道:纵观近年查处的腐败案件,背后大多有圈子文化的阴影,圈子文化是腐败频发的重要推手。圈子文化盛行,容易导致党员关系江湖化、庸俗化、随意化,进而损害党性原则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使党内政治生活失去政治性和原则性。圈子文化还败坏政风,使从政环境变得污浊。另外,党员、干部中圈子文化的蔓延则会加剧腐败的社会化。所以,现在根据中央第一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进行“帮圈文化”排查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甚至是迫切的。希望在坐的每一位同志都认真学习文件,把握政策界限,时刻警钟长鸣。

随后,中心党员干部填报了自查表、领导干部责任书、党员干部承诺书等进一步明确责任。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学习杨宏志书记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下一条:中心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