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5 14:52:22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为营造中心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6月15日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

首先,中心裴小梅书记向大家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和评选范围。根据评选条件和范围,确认中心优秀党员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产生最终的中心优秀党员为:姚学礼同志;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周正明同志。这两位同志作为中心代表参加校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评选。同时,裴小梅书记也提出,我中心要积极进行校先进党组织的申报。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中心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