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10:51:28  访问次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齐聚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基层党组织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  

会议在团结、友好、紧张、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大会第一项:中心党支部书记裴小梅首先对本次大会提出要求:本次大会大家都要讲真话、实话,要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大会,同时也是团结、和睦、友善、辛辣的大会。希望每位同志都严肃认真,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虚心接受,勇于担当。然后裴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大会第二项:中心6位党员同志对2017年工作进行个人总结,每位党员同志都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问题原因及今后整改措施。大会第三项:由中心的党员及非党员同志本着严肃、诚恳、公正、务实的态度逐一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不足。大会最后一项:由中心全体职工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不记名民主评议。  

最后,裴书记进行大会总结。  

     

        

 

 

上一条:长治学院法学系系主任朴金霞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学习 下一条:校考核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