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7 10:27:19  访问次数:[]

20171225日上午10:00,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在教学科研楼A-425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心裴小梅书记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了马英俊主席的《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马主席总结了工会一年中在坚持政务公开、发挥工会监督功能、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一年中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然后,由王爱琳主任作《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王主任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在党政工作、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会工作及迎接2017教育部教学评估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更实事求是的指出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大会全票通过安军老师为2017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先进个人。

这次教职工大会,不仅使中心全体教职工看到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更让中心的同志对2017年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中心全体党员学党章 下一条:法律诊所模拟会见当事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