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三)

发布日期:2017-12-14 11:10:19  访问次数:[]

20171211日上午9:30,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职工齐聚教学科研楼A425会议室,学习杨宏志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开启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级领导干部研讨班暨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    

杨宏志书记从三个方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考虑和要求:一、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二、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学习杨书记辅导报告的同时,裴书记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要求:一、要担起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中心鼓励教师出去多学习,将先进经验带回来,做好实验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二、学校已经出台了五项制度和《若干意见》,结合中心实际我们也要制定相关制度,以加强中心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复倡廉建设。

       

上一条:法律诊所学生卜俊辉、孔烁烁校外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条:第一检查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