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第一检查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2 16:10:20  访问次数:[]

20171122日下午2:30,由刘泮振组长、王叶柯副组长和郭媛园联络员组成的第一检查小组,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刘组长一行首先肯定我们的工作:党员活动室的布置到位;各项材料记录都比较详实。同时,刘组长一行也提出了我们工作的不足:各项档案材料要分类整理和存放;“三会一课”讲课内容、活动照片等不仅要体现在网页上,也要注意纸质文件的保存等。

裴小梅书记表示刘组长提的问题非常中肯,让我们明确工作的不足,刘组长传达的经验我们将积极采纳,会尽快落实到以后的党建工作中。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三) 下一条:中心“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取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