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取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1 10:32:0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助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校党委宣传部于2017116-17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我中心全体员工在裴小梅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校党委宣传部号召,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增强实效。全体参加答题竞赛活动,取得了优秀成绩。通过答题,促进了中心员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第一检查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中心“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取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