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21 13:26:04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决定举办直属党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并于2017年5月22举行开班典礼。

在培训过程中,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制定培训计划、明确培训纪律要求,通过理论讲授、集中自学、交流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2017年6月14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裴小梅书记主持。本次党员培训深入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加强了党员思想建设,提升了党员素质。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大家”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