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男教工排球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04 17:36:05  访问次数:[]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中心男教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教工排球赛。

在4月24日至5月2日的教工排球赛中,中心分工会男教工在马英俊主席的带领下,每次都提前到场一小时,认真准备,积极进行赛前交流训练。参赛的男队员中有三位年近六十岁,他们克服自身各种困难,竭尽全力顽强拼搏,特别是段星老师脸部受伤,轻伤不下火线,依然打得顽强勇猛。每场比赛下来,队员们都是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他们仍然认真交流着下一场比赛的打法和战术。

从4月24日开始,经过五场艰苦卓绝的拼搏,在5月2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心男教工以2:1的成绩战胜对手,开创中心男教工排球赛的佳绩。

这次排球赛,不仅锻炼了中心男教工的身体,更赛出了中心教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西安财经学院法学院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中心教工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