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2015年度书记员定级测试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11-09 11:12:43  访问次数:[]

 

 

2015年11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委托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庭审速录实验室对全区书记员进行定级测试考试,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庭审速录实验室是河南省唯一的速录师考试考点,参加此次考试的书记员78名,考试分为三个等级。

中心成立了考务小组,考前组织召开了各部门协调会和培训会,要求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点安全保卫及其应急预案。为了确保各考场都能收到清晰听力播放声音,特请专业人员对放音设备进行了检修,并组织人员进行了多次试听。整个考试期间秩序良好,为考生构建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院长谢凯歌、副院长庄巧丽以及政治部领导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王爱琳主任等中心班子成员对管城人民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共建进行了广泛探讨。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11.7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周易》谦卦智慧解析沙龙活动 下一条:庆贺颜志伟教授荣获“河南最美教师”暨先进事迹报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