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教授为我校图书馆捐款

发布日期:2015-10-29 09:12:13  访问次数:[]

10月26日,我校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款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副校长赵传海、图书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和老师出席捐赠仪式。

颜志伟教授将获得的“河南最美教师”奖金10000元全部捐赠给图书馆,图书馆负责人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为颜志伟颁发荣誉证书。颜志伟教授说,要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颜志伟教授的善举正是我校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的示范和表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10月27日

上一条:庆贺颜志伟教授荣获“河南最美教师”暨先进事迹报告座谈会 下一条:茶话会上热议法援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