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茶话会上热议法援梦

发布日期:2015-10-12 10:37:50  访问次数:[]

9月29日晚,期待已久的法援茶话会在实验楼开展,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卢秋帆、法援辅导教师闫月岭及学生志愿者参加。

大家一起交流心得,讨论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表感言,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四的法援志愿者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及心得体会,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卢主任和闫老师为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最后,卢秋帆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也对法援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大家齐心合力把我校的法援工作搞好,成为财大一张闪光的名片;她还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并询问了有什么困难。提出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努力实现中国梦、法援梦和我的梦相结合。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法援工作注入了活力,增强了大家为社会弱势群体做贡献的信心。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教授为我校图书馆捐款 下一条:中心新学期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

关闭